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反萊豬公車台中上路 二階連署將破50萬


發佈時間:2021/02/05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4:50
反萊豬公車台中上路。(圖/中央社)
反萊豬公車台中上路。(圖/中央社)

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天在台中市舉辦「公投反萊豬台中上路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反萊豬二階段連署書將破50萬份可望成案,呼籲大家8月28日出來投票。

羅智強今天到台中市新光三越百貨前公車站舉辦「公投反萊豬台中上路記者會」,江啟臣與黨籍台中市議員陳政顯、楊正中、黃馨慧、李麗華、黃健豪、朱暖英、張廖乃綸、林碧秀等人出席。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在反萊豬護健康方面站人民這邊,因為政府以一紙行政命令就拿人民健康做為籌碼,因此國民黨發動「公投綁大選」及「反萊豬」雙公投連署,第二階段至少要達28萬份以上連署書,從1月間啟動全台第二階段連署,昨天已破49萬,今天一定破50萬份,代表全民對政府開放萊豬的不滿,希望政府可以懸崖勒馬。

羅智強指出,感謝鄉親的支持,不到1個月的時間將破50萬份,尤其在執政者以國家資源不斷打壓的過程中,能有這樣的成績很感謝,事實上,江啟臣上任後,默默做了很多凝聚人氣、重新讓國民黨谷底再起的路,反萊豬公投也是江啟臣很果斷下決定發起連署。江啟臣從總統選舉大敗後,在國民黨最低迷時一肩扛起責任,他個人很敬佩。

羅智強說,台中市共有百輛反萊豬公車上路,其中有32輛會行駛到立委陳柏惟的選區,這也是提醒陳柏惟,人民不想吃萊豬的心意,希望陳柏惟能反省為何要在國會挺萊豬的行為,其他公車會在大台中地區跑,也要提醒台中的萊豬立委不要忘了人民的付託,這是發起反萊豬公車的最重要原因。
 

在這屆立委選舉中與陳柏惟交戰失利的前立委顏寬恒,被問到對目前有人發起罷免陳柏惟的行動時說,他不能有看法,因為他跟陳柏惟曾是對手,選舉跟罷免是人民的權力,他完全尊重人民的選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萊豬#公投#投票#連署#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2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