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兒! 傳孫道存老母親哭求顏寧


發佈時間:2009/09/2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孫道存差點被管收,過去交往的女人當中,卻只有顏寧賣股票變現相救,但今天卻有週刊爆料,會讓顏寧動念的關鍵,原來是因為孫道存母親親自登門哭求,當年顏寧一舉為孫家得子,在孫家取得地位,孫媽媽也曾出席顏寧兒子滿月幫忙切蛋糕,再加上孫媽媽這回還帶著孫道存、孫芸芸一起,顏寧最後終於心軟。

逃出管收命運的這一刻,孫道存換來不易,籌出1億台支的過程,孫道存碰了一鼻子灰,如今又有媒體再爆內幕,說孫道存湊錢到最後,竟然還因為老母親捨不得兒子,才幫忙向顏寧求情。

媒體人蔡玉真(資料畫面):「孫道存的媽媽,他們應該,當時是我私下聽說,她有做過一個所謂的孫道存配偶們的一個財產分配,顏寧是因為她生了兒子,所以聽說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她擁有比較多的一些不動產。」

當年顏寧第二個兒子滿月,孫媽媽還親自出席切蛋糕,儼然把一舉為孫家得子的顏寧當成自家人,不但分得大筆不動產,孫道存還送上股票,這段情卻沒有因為生了3個孩子而持久,早以分飛的兩人,大難臨頭要顏寧幫忙出手,傳出還是孫媽媽帶著兒子孫道存、孫女孫芸芸,親自到顏寧家拜託。

週刊還形容,孫媽媽在顏寧面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孫道存心疼,氣到踹門,顏寧最後才心軟,拋售當初孫道存贈與的股票變現,孫道存女兒孫芸芸,則是抵押資產做擔保,傳出孫芸芸過去曾自嘲,家裡電話末四碼8888,父親卻是花花花花,如今被追稅再不如期還錢,恐怕接下來已經沒人能幫得上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50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