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消費驚人 法10億珠寶來台售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陳藝緯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隨著BELLAVITA的開幕,在台灣也掀起了一場頂級精品戰爭。一家來自法國的頂級珠寶商,也首度在台灣開起了旗艦店,更有信心,未來在台灣的3家分店,能讓年營業額成長5成。也為了滿足台灣的頂尖消費族群,特地引進全球限量的花園珠寶系列,總價值將近10億,最貴的單品項鍊2.5億,早在幾天前就被台灣人給買走。

這串來自法國頂級珠寶品牌的真鑽項鍊,由59顆鑽石串起,總共42克拉,要價6134萬,相當於台北市位在仁愛路,一戶6.70坪的中古豪宅,店家更換珠寶,還得3人圍在一起,小心翼翼、左顧右盼,就是看上台灣人的頂尖消費能力,法國珠寶商也在俗稱「貴婦百貨公司」裡頭開起了旗艦店。

業者楊禮慈:「(法商)覺得台灣的頂級客層,『質』好而且(購買)『量』也多,這絕對是我們要耕耘的市場,目前3家店,我希望3家店的業績,不是只有(成長)3成,我們預期是會達到5成的作用。」

這還不夠看,店家還特地引進全球限量的花園珠寶系列,總價值將近10億,每個物件全球只有一條,當然價格也是貴的嚇人,像這英式花園系列,有著綠寶石加上粉鑽和白鑽,光是項鍊就要3千6百萬,堪稱是系列當中目前展場中最貴的一件單品,而這套精緻,色彩繽紛的東方花園系列,也要1千6百多萬。

楊禮慈:「我們家的珠寶,它的價值,不單只是它的創意和它的工藝,你可以看到,其實它這就像是我在那一瞬間看到,御首在樹枝上飄的感覺。」

全球最貴的花園單品,價值2.5億的項鍊,早在幾天之前就被台灣買家給帶走,就算到展場也難窺真面目,店家對VIP也是保護到家,因為裡頭還打造了兩間影密性十足的VIP室,在裡頭展場珠寶,任君挑選,不景氣,在頂級珠寶世界裡,可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03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