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學姊! 楊家駿遭疑洩密給蔡英文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訪港風波,狀況不斷,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就爆料,陸委會裡面有內賊,就是香港事務局局長楊家駿,透露吳敦義行程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因為他們不但是台大法律系前後期學姊和學弟,蔡英文過去任陸委會主委期間,也曾拔擢過楊家駿,倆人關係密切;蔡英文表示,這是轉移焦點的說法,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很不滿,立刻駁斥吳敦義赴港,並沒有通知陸委會。

藍營立委羅明才爆料,說陸委會有內鬼洩密,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當面駁斥。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委員,你好你好。」立委羅明才:「加油,加油,你昨天講的,真的不是事實。」羅明才:「研究一下。」賴幸媛:「不是事實,好不好。」羅明才:「再了解。」

被點名透露吳敦義香港行程給綠營的,就是陸委會香港事務局長楊家駿。羅明才:「處長級以上,姓楊的,聽說跟蔡英文蔡主席,還有不少關係。」

賴幸媛:「民進黨執政的時候,說文官是綠皮藍骨,國民黨執政的時候,說文官是藍皮綠骨。」

聽得出來,賴幸媛動了氣,同樣發火的,還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第一個,無中生有,第二個,如果是國民黨用來轉移焦點的話,更不應該。」

傳說中和楊家駿有「不少關係」,其實兩人就讀台大法律系時,是學姊、學弟,有2年交情,2000年蔡英文接任陸委會主委,還拔擢楊家駿任職法政處長,楊家駿從校園到政壇,都受蔡英文照顧,關係當然良好。蔡英文:「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學姊學弟也很多,不是嗎?」

沒有正面承認好交情,究竟誰放話誰爆料,還在霧裡看花;只是眼見風波越滾越大,高層緊急降溫,傳話給羅明才,認為「洩密」說法太嚴重,低調就好,不要追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27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