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國宅店面標售、租 64折求脫手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做小生意的民眾,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台北市都發局即將在月底標售和標租15間國宅店面,每坪單價都比市價還要低個1到2成。其中售價最低的,就是位在健康路的誠一國宅的一樓店面,40多坪總價才1千萬,不過,這間店面卻是去年標售超過10次都無人聞問,原來是地點太差了,都發局只好打了64折來標售。

不是每個店面都是金雞母,面臨麥帥橋下,前方還是只能一台車通過的單向道,旁邊還有生鮮超市,可讓這間國宅店面失去了競爭力。

TVBS記者蔡珮芸:「這間位在健康路的店面,去年投標超過10次,都沒有人投標,也因此,這次都發局特地把底標價打了64折,希望可以在月底順利出標。」

台北市都市發展局打算在9月30日,一口氣標售或標租15間國宅店面,其中,健康路的誠一新村,堪稱賣相最差,40多坪總價才1000萬,相當於一坪25萬,都發局可是打了兩次8折,這次大概是64折來標售。房仲業者邱建銘:「以它的店效來講的話,其實在社區型的方面,比如說洗衣店,或小型的便利商店。」

都發局彭小姐:「這裡是基河路136號2樓,這間是基河路138號2樓,這兩間之前是我們做為辦公室使用,第一次推出。」

兩間位在2樓的國宅店面,分別是58坪和69坪,每坪32萬起,比同一排店面的市價,還要便宜了7、8萬,鄰近士林夜市和劍潭捷運站,再加上國宅戶數多,地段之好,行情看俏。

都發局從9月16日開始,開放民眾自由參觀,不過這些地段並非人來人往的大馬路,商機有限,想要做區域小本生意的民眾可以多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41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