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億不法所得無力攤 陳鎮慧焦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府前出納陳鎮慧,被認定是扁珍貪污國務費共犯,判決雖然免除刑責,卻還是得分擔償付1億7百多萬的犯罪所得;陳鎮慧的律師透露,早就料到會被追繳犯罪所得,只是沒想到金額這麼龐大;目前陳鎮慧還沒考慮是否上訴,只能暗自祈禱,檢察官網開一面,先不要從她執行追繳。

扁家20幾年的大帳房陳鎮慧,以汙點證人全力配合檢方,偵辦國務機要費案,獲得免刑開釋,卻依舊難逃分攤清償1億7百多萬的犯罪所得,這樣的結果,陳鎮慧早就預料,只是沒想到金額這麼龐大!

陳鎮慧律師林達傑:「判決書正式出來的話,看到那個數字,還是會嚇一跳。」

律師透露,陳鎮慧很無奈,說自己奉扁珍之命盡力行事,一毛錢也沒拿到;同樣聲稱沒嚐到甜頭的,還有陳水扁重要幕僚馬永成和林德訓,3個人都在追繳犯罪所得的名單上;論財力,陳鎮慧自詡比不上馬、林兩人,而沉重的抵償壓力,卻威脅到她名下的房屋和股票!

林達傑:「只能請求檢察官考量她對這個案件的貢獻,不要先從她這邊去執行。」

律師表示,陳鎮慧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檢察官網開一面,先從財力相當的其他共犯執行;至於陳鎮慧要不要上訴?目前還無力想到這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鎮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65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