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佈局北市!藍高層擬提前提名 連勝文反對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8:31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有意將北市長提名時程往前,但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不贊同,強調初選機制應該公平公開,而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則認為,沒有提前太多,因為基層等候選人,等到很焦躁。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小編:「你要參選台北市長了嗎,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這個答案,網友恐怕不太滿意,要不要選想不想選,蔣萬安還沒說明白。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小編:「Instagram突破兩萬人。」

 
雖然沒表態,不過持續加油中,像是積極經營IG接觸年輕族群,蔣萬安有自己步調,但旁邊的人很著急。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頂多是跟過去比起來是超前幾個月而已,有的基層覺得你還要初選,那你還要等多久,都還不開始啟動讓我們心裡在猜。」

圖/TVBS

基層等的心很慌,藍營北市黨部主委也怕夜常夢多,只是要提前提名,卻不被多數藍營人士接受。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這樣講是不太適合,因為國民黨的黨務人員一定要維持中立,初選的過程中一定是公平公正公開,不能偏袒某一個人不能設定某一個人。」

不贊成提前,有網友酸連勝文難到想再選北市嗎,但連勝文恐怕只是擔心初選引發質疑,最後整合更加困難。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像某些候選人就礙於選區,我一定要服務某個選區,不能超前去跑其他選區,這樣怕影響到讓人家講說我是要選市長,或什麼之類的,也遭遇到很大的限制。」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vs.記者:「不傾向初選是不是,這個要協調還是要有一個機制,目前的聲量上蔣萬安是稍微比較高一點。」
 

民調早就在做,只是檯面上檯面下,候選人沒表態前都很難爭取更多支持。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偏好,只要能夠贏的人我們都願意支持。」

想選的人有自己戰略步調,皇上不急急死太監,旁人太積極,恐怕也讓皇上亂了節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勝文#國民黨#主委#藍營#選區#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49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