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被問蘇偉碩事件 「爆炸頭男突擋麥」身分曝網氣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5:38
頂著爆炸頭的神秘人物出面幫擋麥陳其邁擋麥身分曝光。(圖/TVBS)
頂著爆炸頭的神秘人物出面幫擋麥陳其邁擋麥身分曝光。(圖/TVBS)

長期關注萊豬議題的醫師蘇偉碩日前因在網路發表反萊豬言論被衛福部認定為不實訊息向警方告發,讓他痛批被查水表,更直接點名高雄市長陳其邁是公衛專家,應該知道預防是公衛的硬道理。對此陳其邁昨(17)日受訪時,旁邊一名頂著爆炸頭的神秘人物,出面幫擋麥。身分曝光後,引網熱議。

頂著爆炸頭的神秘人物出面幫擋麥陳其邁擋麥身分曝光。(圖/TVBS)

 
更多新聞:轟民進黨雙標金魚腦 他爆陳菊昔「當面嗆AIT處長」

蘇偉碩事件成為話題焦點,陳其邁昨日出活動受媒體聯訪,被問及相關問題期間突有一名頂著爆炸頭的男子出手阻擋一家媒體的麥克風,而陳其邁見狀立刻連喊3次「沒關係」,讓該名記者繼續提問。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而事實上這名神秘人士正是知名團購企業家「486先生」陳延昶,陳其邁在臉書透露,對方是其好友特地來高雄看他,且呼朋引伴促進高雄觀光和經濟。而「486先生」也臉書透露,自己為力挺陳其邁包下五星級飯店辦活動。
 

對於擋麥事件,網友紛紛至「486先生」臉書留言表示,「會不會太扯,媒體記者的聯訪你也敢這樣搞,你以為你是誰」、「您今日的舉動只會讓我感受您不配當個粉絲名人,您這樣的阻擋媒體拍攝,只會讓人民拒絕您的工作」、「人不要臉不過如此,這是你的場子嗎?憑什麼擋記者?」、「其實不用搶鏡頭來紅啦!擋記者麥克風就可以讓你紅臭了!基本尊重都不懂」。

(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另有網友認為,「哇,感謝不畏懼憨粉攻擊,大力支持高雄觀光跟邁市長,歡迎常來高雄玩」、「謝謝486這麼支持高雄欸」、「謝謝大哥對高雄的支持,相信高雄會找回原本的光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蘇偉碩#陳其邁#萊豬#擋麥#486先生#神秘人物#爆炸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8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