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團隊首發文挺港 翁履中:減少對外爭議.保存國內美國實力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6:26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美國已對數名中國大陸官員,以破壞香港自治為由進行制裁。而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所提名的國安顧問蘇利文8日也於Twitter發文力挺香港,並承諾將協助受迫害者尋求庇護。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若以蘇利文在Twitter的貼文來解讀,拜登團隊並沒有打算要跟中國大陸進行正面的對抗,而是希望減少國外可能發生的爭議,讓美國保存實力於國內。
 
另外,美國眾議院通過「2021年國防授權法案」,重申支持台灣,並將協助台灣維持足夠自我防衛能力。翁履中認為,未來四年美國是否會持續強烈支持台灣,須看明、後年拜登上任後,會不會在「太平洋威懾倡議」上加碼挺台。

 


彭志宇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彭志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77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