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道存退貨微風買單 要店家封口


發佈時間:2009/09/0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因為陪愛妻血拚名牌,再度成為焦點,其中2套衣服花了快5萬元,明明買了2個月,還可以全額退貨,讓店家很無奈,店家私下表示,而退貨的錢,事後由親家,也就是微風百貨全數買單,付了錢的百貨公司,也因此要求店家封口,不要再談這件事了。

2套衣服快5萬,事隔2個月,孫道存卻可以全額退貨,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想要求證店家,卻是三緘其口。服飾品牌店員:「沒有申請你們不能拍。」

這家名牌服飾品牌超級低調,因為傳出孫道存硬是要退貨的錢,由親家,也就是微風百貨出面買單,要求付錢之後,店家要對媒體封口,其實從孫道存結婚的消息傳出來之後,儘管2個女兒在螢幕前想要低調,但關係真的很難切割。

記者(2009.8.8):「所以不可能和爸爸切割?」孫芸芸:「怎麼切,其實我父親的事,父親的部分就是我父親的部分,那爸爸永遠是爸爸,我也希望他開心。」

寶貝千金孫芸芸,可是百貨公司老闆愛妻,岳父這個面子,不賣真的不行。孫瑩瑩(2009.9.5):「我不知道什麼事情。」記者:「欠稅3億,可能會被管收。」孫瑩瑩:「這我不清楚。」

其實自從孫道存娶妻後,新聞事件連環爆,成了媒體版面常客,父親高調血拚,卻躲著媒體避談婚事,還有欠稅案,讓鎂光燈鏡頭跟著女兒跑,不過想要幫老爸善後,恐怕不容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37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