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稅不還?孫道存攜嬌妻血拚 恐拘提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可能成為被拘提或是管收的對象?日前孫道存帶著年輕的新婚妻子逛街買東西,出手大方讓法院行政執行處懷疑,欠債累累而且欠稅3億的他,怎麼會有這樣的財力,繼續吃香喝辣;原本提出還款計畫的孫道存,陸續出現沒還錢的紀錄,也讓行政執行處幾乎忍無可忍。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不斷躍上媒體版面,除了被問到新婚的妻子,也爆出欠稅3億還款紀錄不良,女兒孫瑩瑩技巧性地避開問題。孫道存女兒孫瑩瑩:「我不知道什麼事情。」記者:「欠稅3億,可能會被管收。」孫瑩瑩:「這我不清楚。」

不知道、不明白、不清楚,開記者會之前就決定,把焦點鎖定在代言的產品上;事實上,孫道存雖然曾貴為太電董事長,卻也因為地位負債累累,聯邦、中華商銀,還有萬泰銀行都是他的債權人,加上跳票的紀錄還有連帶保證債務,破產的孫道存怎麼想都很難生活輕鬆。

執行處官員一度只扣到他564元的存款,破產卻永遠光鮮體面的孫道存,向執行處提出了還款計畫,表示願意每個月繳交25萬到50萬不等,表示誠意;這個承諾,去年5月開始動搖,出現未繳款的壞紀錄,行政執行處不排除拘提,甚至管收,會不會步上黃任中的後塵,要看孫道存之後的還款態度。

◎照片翻攝聯合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96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