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重鈞遭爆「搭高鐵不戴口罩」達50分鐘


發佈時間:2020/12/0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3:48

立委翁重鈞搭高鐵沒戴口罩,長達50分鐘!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從12/1開始啟動秋冬防疫專案,戴口罩的限制更加嚴格,但有民眾2日搭乘高鐵時,看到國民黨立委翁重鈞,明明沒吃東西卻不戴上口罩,甚至服務人員勸導後,還是沒有戴上,時間長達50分鐘,而事發後,翁重鈞透過電話回應,說自己確實做錯了,該罰就要罰。

圖/翻攝李筱峰 臉書

 
高鐵上,男子專心看著平板,不過臉上怎麼沒戴口罩,再仔細看,這張臉似乎有點面熟,這不是立委翁重鈞嗎。

搭乘大眾運輸,都得戴上口罩,已經宣導過好幾次,12/1秋冬防疫專案開始,戴口罩的限制更加嚴格,但偏偏還是有人沒配合。

衛福部長陳時中:「秋冬專案已經開始了,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盡量要戴,那至於說有一些人什麼狀況沒有戴,我們還是要先勸導後不聽予以處分。」

 
圖/TVBS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依規定都得戴上口罩,不過在吃東西時,口罩可以拿下。

目擊民眾就說,翁重鈞沒戴口罩,過程中服務人員有來勸說,但他拿起杯子喝一口水之後,口罩還是沒有戴上,時間長達50分鐘。

記者韋家齊vs.翁重鈞立委辦公室人員:「不好意思請問委員今天有上台北嗎,(他今天沒有在喔),他今天沒有在,(對對對)。」

圖/TVBS

記者韋家齊:「爆發爭議後適逢經濟委員會,今天在外地考察,也因此翁重鈞,沒有進到立法院的辦公室進來辦公。」

而翁重鈞人在外地,不過透過電話回應,自己確實做錯了。

立委翁重鈞:「啊昨天大概我自己,也有一點累所以睡著了,啊可能我也沒注意到秋冬專案啦,(陳時中部長說勸導不聽才會開罰),沒有啦立委不能這樣子啦,因為我覺得立委還是要做人民的表率,人民可以勸導啊立委錯了該罰就罰。」

 
明明勸導過,卻還是不配合,身為立法委員,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這回在高鐵上沒戴口罩,引發議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翁重鈞#口罩#高鐵#立法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195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