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聽奧祈福拜廟 郝龍斌吃素2週

記者 許甫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聽障奧運,9月初即將登場,有了高雄舉辦世運的成功經驗,主辦的台北市政府,背負只許成功的壓力,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早上率領市府局處首長,到聽奧主場館附近,香火鼎盛的慈祐宮上香祈福,希望聽奧圓滿順利;郝龍斌還透露,自己為了聽奧開幕不下雨,從8月下旬就開始吃素,要連吃2個禮拜,直到聽奧開幕。

司儀:「上香。」

難得到廟裡捻香拜拜,台北市長郝龍斌為聽奧祈福,一開始司儀就凸槌。司儀:「耶,我們慈祐宮的同仁,每個人都拿一炷香喔!」

後頭大批的市府局處首長都還沒拿香,司儀就先偷跑,郝龍斌拜完一拜後,尷尬在原地等老半天,好不容易所有人拿完香,再重新拜一次;不過,拜拜可以重來,亞洲首度辦聽奧比賽,台北市可不許失敗。

台北市長郝龍斌:「賴聲川導演他是我們聽奧策劃人,他為了聽障奧運的規劃,他吃素2年,我不可能吃素2年,我也承諾過賴聲川導演,我會吃素2週。」

就怕開幕天公不作美,郝龍斌從8月20日就開始吃素,不過他可不是第一個,先前高雄辦世運,市長陳菊也是整整吃素半個月,結果世運開幕,圓滿順利。

聽奧想複製成功模式,只是系統不穩定的內捷,聽奧賽事期間會不會成了隱憂呢?記者:「會不會為內捷來祈福?」郝龍斌:「最主要是為聽奧來做祈福。」

全球聚焦的關鍵時刻,只許成功的壓力,北市府為辦聽奧,任何努力都不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28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