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石獅「有眼無珠」 常委:看不清未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13:36

國民黨推動「空間重設計」,不過卻引發中常委有風水上的疑慮,有人建議二樓要清空,辦公室變成一、三樓,但中常委就說這樣會有「攔腰煞」的問題,甚至,國民黨大門前的石獅子被發現沒有眼珠,中常委也說獅子「有眼無珠」導致國民黨前途黯淡。

圖/TVBS

 
國民黨前方這兩座石獅子,座落兩側,看起來威嚴有氣勢,但在靠近一點看,你有發現哪邊怪怪的嗎?

記者柳采葳:「國民黨大門口前有兩座石獅子,原本設計用來鎮煞的,但仔細一看他的眼睛裡面沒有眼珠,因此也形成了有眼無珠的情況,被國民黨的中常委認為,可能會影響國民黨的運勢問題。」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有眼無珠是一個現象,(國民黨)不是內鬥就是外患,所以在這種狀況之下,把眼珠放上去把他弄上去以後,本黨前途無量。」

 
圖/TVBS

中常委認為沒眼睛就看不清處,因此找了八里的工匠師要幫這兩隻獅子裝上眼睛,讓國民黨看到更清楚誰敵人,但看看其他地方的獅子其實宮廟前大多也沒眼珠,有些則會因地方特色畫上眼睛,但國民黨獅子還要這問題。

獅子口中的球裂了也被解讀,造成經常分裂,甚至主席辦公室也被認為,直接面對路口是大路衝,而國民黨的車子入口也是路衝,因此搬到八德大樓後,藍營運勢一路慘跌。

最近為了節省空間經費,國民黨進行辦公室整合,原本想要租其他大樓但見光死,南山民生大樓不租了,有人建億持續在八德大樓,辦公室擠一下就好,但調來調去又被說有風水問題。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二樓的文傳會和組發會搬離開以後,就變成地下一樓,一樓,三樓,四樓,五樓,有很多命理學家就告訴我,他說千萬不要這樣子,不這樣攔腰煞。」

國民黨內憂外患,如果都怪風水,恐怕對風水也太不公平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江碩平#中常委#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6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