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陸網友選台政壇美女 管碧玲進榜


發佈時間:2009/08/0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網友前陣子,才票選出台灣政壇的帥哥,馬上又有新的排行榜,這次是選出政壇美女,前3名,分別是原住民立委陳瑩、高金素梅,以及現任澳亞衛視主播的璩美鳳,前10名還有邱議瑩、謝欣霓等政壇鐵娘子,而這個美女排行榜,一共選了23名,包括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媒體人周玉蔻等人也雀屏中選。

誰是大陸網友最哈的政壇美女?是她,是她,還是她?答案馬上揭曉。

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民進黨原住民立委陳瑩,在大陸網友眼中,皮膚白皙、身材姣好,榮登第一寶座,網友還搬出當年她的選美成績作為證明。記者:「今天跟李副座一起來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跟很多朋友一起。」

歌手演員出身,同樣是原住民美女,立委高金素梅的電力與緋聞數成正比,拿下亞軍,不過大陸網友毒舌註解,高金委員的情史驚人,緋聞遍布各行各業;拿下第3名的,同樣也曾以桃色新聞轟動台灣政壇,前台北市議員,現在轉戰澳亞衛視主播的璩美鳳,對岸網友至今對於光碟風波,依舊念念不忘。

10大政壇美女,還有媒體人陳文茜等也入榜,民進黨的邱議瑩,以及最近轉戰演藝圈的謝欣霓,擠進最後兩個缺,可別以為美女只有前10名,大陸網友一共選了整整23名,其中赫赫有名的還真不少。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94.11.18):「你看我們兩個美女都豁出去?」國民黨立委邱毅(94.11.18):「你們這樣叫做美女?長這麼醜,不要自己丟臉啦!用最低標準還是很醜。」

因為美醜話題,曾經與邱毅對簿公堂的管碧玲,大陸網友票選第18名,不過卻沒加任何註解,而吊車尾入榜的,則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被評論她日見色衰,已經引不起波瀾;大陸網友看政壇美女眼光,各有獨特觀點,只是另類的鑑賞評語,恐怕被選上的女主角,不知道覺得是開心還是要生氣。

◎翻攝自「人民網」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51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