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辦耶誕活動壞雙北默契 朱立倫批不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2:58

台北市今年擴大舉辦耶誕活動,卻惹來里長抱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跟台北市里長聯誼會餐敘,談到今年台北耶誕活動,認為柯文哲這樣做不適合,因為雙北就是在自己跟郝龍斌建立默契,台北辦跨年、新北辦耶誕,認為柯文哲這樣是破壞雙北默契。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現在也要擴大辦耶誕活動,朱立倫覺得你這樣子做破壞雙北默契)。」

儘管沒有回應,但台北市已經舉辦五年的耶誕活動,今年要擴大舉行,傳出不只台北市的里長有所抱怨,前新北市朱立倫也認為不妥。

朱立倫24日中午跟台北市里長聯誼會餐敘,由於雙北在朱立倫跟郝龍斌時期,說好台北跨年,新北耶誕,互不搶卡司跟人潮,但這次台北市要擴大舉行,里長們在會中多所抱怨,朱立倫也認為台北市不宜破壞雙北十年來的默契。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議員(民)張志豪:「耶誕城,你看他要跟你搶客源,不會,辦耶誕城,良性競爭,我們如果辦比別人差是自己漏氣,我們要辦好點。」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我們以前也有在辦,都從101,不過是這樣,因為今年疫情的關係,所以希望以活動帶進人流,人流帶金流。」

雙北市長都輕描淡寫寫,但台北今年耶誕活動從11月底一路辦到明年初,並跟15間百貨合作,擴大到東區、後站等四大商圈,還有造景、胖卡巡迴等,規模直逼新北,但新北耶誕城也不遑多讓,聯手迪士尼、白雪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經典角色,加上演唱會卡司,雙北較勁意味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現在台北市怎麼樣,軍備競賽嗎?撒錢競賽嗎?從八百多萬還是變成三千多萬,柯文哲為了自己的總統連任之路,不惜在最後的兩年開始撒錢。」

直指柯文哲為2024撒錢搞破壞,雙北耶誕拚場,柯侯嘴上不說,卻讓外界嗅到火藥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耶誕活動#朱立倫#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335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