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腦展辣妹熱舞 瑤瑤保守人氣降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30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期5天的電腦應用展,今天上午10點,正式在世貿一館展開,175家廠商,總共1250攤位,價格大火拚 ,男性朋友擠爆會場,都是衝著展場辣妹而來,人手一台專業單眼相機拍個不停,重頭戲宅男殺手的瑤瑤現身,卻因為穿的太保守,讓宅男們有點失望。

電腦展中最有看頭的還是SHOW GIRL,20位制服美少女一字排開,還有更清涼的比基尼登場,辣妹大方秀身材,台下宅男朋友們,人手一台專業攝影機閃個不停。

眼睛吃冰淇淋不夠,還要拍下來細細品味,展場到處周旋比記者還忙,但這裡有卻有一群人不為所動。

瑤瑤粉絲:「7點就來排隊。」記者:「看瑤瑤必備什麼裝備?」瑤瑤粉絲:「單眼相機。」

痴痴等待好幾個小時,就是為了看瑤瑤挫冰,親自餵你吃,冰在嘴裡,熱在心理,這位宅男好幸福,但下台的其他FANS,似乎看起來不夠熱情,因為穿著小可愛加熱褲的瑤瑤,比起其他辣妹,實在太保守了啦!

宅男分散,人氣似乎下滑不少,除了漂亮美眉,前100名入場民眾還有免費福袋,可以拿萬元小筆電戴回家;人潮擁擠北府三大停車場展覽期間,停車費貴1倍,想撈好康,到這來最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479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