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黨籍也回春! 周玉蔻棄台聯入國民黨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媒體人周玉蔻,申請回復學生時代就有的國民黨籍,過去幾十年周玉蔻都是國民黨的「失聯黨員」,儘管她後來加入台聯,參選台北市長,票數比柯賜海還低,也曾經大力痛批國民黨,但如今她說受到馬總統的正派改革吸引,毅然決然回復國民黨籍。

媒體人周玉蔻:「你看這黨證字號還真的是以前的耶。」

笑嘻嘻秀出黨證,熱騰騰才到手一天,媒體人周玉蔻正式回鍋國民黨,她說這全為主席馬英九。周玉蔻:「哈哈,黨主席至少他正派,很多人叫我入(國民)黨籍的,那時候主席不一樣,我說我不要。」

周玉蔻說自己從前是優良學生,非自願加入了國民黨,沒繳黨費,加上89年國民黨請黨員回娘家的大普查,周玉蔻也沒參加,96年還代表台聯參選市長,票數輸給柯賜海,但因身分上算是藍營的「失聯黨員」,免了國民黨紀處分,這回申請回復黨籍,程序上一切OK,但周玉蔻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周玉蔻:「我覺得這個政黨,是值得參與鼓勵的,你說參選哪?參選什麼?」記者:「比如說民意代表?」周玉蔻:「沒有耶,沒有想到。」

外界會好奇,因為過去周玉蔻,針砭國民黨不遺餘力的印象,實在太鮮明。周玉蔻(93.4.12):「連戰守在那裡,腐爛了國民黨,那國民黨就沒了。」

甚至曾經在代表台聯參選時,在議會試著攔下當時的馬市長。周玉蔻VS.總統馬英九(95.5.22):「馬市長,你為什麼說我搞不清楚事實?」

周玉蔻:「當時我在台聯,是因為當時的李登輝先生,給了我非常多的,遠大的他的理想,其實我是很低調的入(國民)黨的,我不想讓別人知道,呵呵。」

周玉蔻16歲加入國民黨,先前她曾說,要讓自己的外表回到少女模樣,這回連黨籍也照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99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