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食安喊話 黃敏惠:捍衛人民健康立場一致


發佈時間:2020/09/0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7:48
嘉義市長黃敏惠。(圖/中央社資料照)
嘉義市長黃敏惠。(圖/中央社資料照)

嘉義市府修訂自治條例,堅持豬肉瘦肉精零檢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食安絕對嚴格把關,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不要亂了套。嘉義市長黃敏惠回應,捍衛人民健康,立場一致。

嘉義市政府提出嘉義市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修正草案,堅持豬肉瘦肉精零檢出,若有檢出但未超過中央安全容許量仍要罰鍰,草案昨天提交市議會審查。通過後,須送交衛福部核備。

 

蘇貞昌上午指出,政府用心、用力保護國人健康,對於食安絕對嚴格把關、清楚標示,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大家齊一步驟,不要亂了套。

黃敏惠表示,中央與地方應共同捍衛人民的食安,為人民的健康做最好的把關,因此,為食安把關、捍衛人民的健康,大家立場一致。

她說,嘉義市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於民國105年制定,一同與中央為食安把關,中央有一定的標準,但地方更嚴格來把關,並沒有牴觸。
 

黃敏惠指出,食安不是一個名詞,而是動詞,真正要具體行動,人民才能安心,這也是基層民意。

她表示,以一個為人母心情,怎麼能夠忍心看到明知會危害身體的食品進口,且國人飲食習慣是以豬肉為大宗,如果政府在源頭都不能把關,「那要政府做什麼?」,這句話也是現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曾講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黃敏惠#豬肉#瘦肉精#食安#美豬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661

0.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