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金錢豹董娘選黨代表 與馬同台握手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今天一連趕了7個縣市,下午他到台中市,和53位登記參選18全黨代表候選人同台亮相,特別的是,有一位候選人格外引人注目,她就是金錢豹酒店的董娘,也是獅子會總監魏雲菱,兩人會後還握手,引起關注。

馬總統到台中市高談黨主席選舉政見,背後還站了53位,18全黨代表候選人,但仔細看,在他和台中市長胡志強中間後面被擋住的這一位女子,就是金錢豹酒店的董娘魏雲菱。總統馬英九:「我們上任1年多一點,實際上還不到1年。」

魏雲菱站在第三排,偶爾探頭東看西看,還不時拿著藍色的紙當起扇子搧風,馬總統說完話,還轉頭和所有候選人一一握手,魏雲菱也不例外,還點了一下頭,馬總統走到下一排,她一邊鼓掌,還轉頭看了一下。18全黨代表候選人魏雲菱:「我本來就是國民黨的啊,爸爸就是啊,所以選黨代表,我覺得應該吧,順理成章,為黨服務吧!」

馬總統知不知道她是誰,不得而知,但選舉公報文宣,上面貼的是馬總統選黨主席,登記第49號的魏雲菱,就印在下面這張紙上,2個月前,她接任獅子會總監時,才說不排除從政,還沒選市議員,先選黨代表。魏雲菱:「有把我的理念告訴大家,有請大家支持。」記者:「每天行程滿滿?」魏雲菱:「一定會累啊!」

前年魏雲菱第一次參選獅子會副總監失利,發生酒店子公司董事涉嫌教唆小弟,毆打前後任總監,引發不小爭議;現在她初試啼聲,從獅子會轉戰政壇選舉,有人擔心,結果萬一不如意,會不會再上演一次暴力事件?選舉結果26日揭曉,只是馬總統的造勢場合,意外和金錢豹酒店董事長夫人,同台亮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錢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57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