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緊腳步!陳其邁週三籌組小內閣 24日就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15:04

陳其邁奪下高雄市長補選寶座,選後的他沒停下腳步,展開三天的謝票行程,週三開始會著手籌組小內閣,他說其中一位副市長將負責重大交通建設,期盼8月24日上任時,局處首長全數到位,針對選後就出現「割麥行動」,他對自己有信心,強調不喝酒不打麻將,要罷免他的人會很辛苦。

圖/TVBS

 
當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選舉完馬不停蹄展開謝票,第三天一早來到內門區內興里,這裡的得票率88%,他說會盡快爭取台86線的延伸,籌組小內閣也將從週三開始著手,腦筋轉不停,這幾天沒睡好。

高雄市長準當選人陳其邁:「一個晚上有時候就會想到一些事情,就又會醒過來,捷運路網這個有很多都需要立刻上工,所以在內閣的組成,我會要求會有一位副市長來專責處理這些重大的交通建設。」

24日走馬上任,團隊都會到位,立刻上工,辦公室也會以四維中心為主,韓前市長使用的鳳辦為輔,也不會住進官邸。

 
圖/TVBS

高雄市長準當選人陳其邁:「我女兒在台北念書,兒子馬上要出國,人口簡單,就兩個人兩隻貓,所以我們還是會以現在住在左營的住家為主,備詢嘛或者相關局處的一些業務,就近的一些協調也會到鳳山,接見外賓啊或者是市政會議還是會以四維中心為主。」

就職後,陳其邁也得到議會備詢,國民黨籍議長曾麗燕也在他當選後下馬威,說陳其邁創下縣市合併後,巿長投票率、得票數雙低紀錄,民意代表性恐有不足,議會將發揮監督力量,絕不讓高雄走回頭路,而韓粉也不滿他當選,發起割麥行動,打算連署罷免。

圖/TVBS

高雄市長準當選人陳其邁:「他們會很辛苦,我也不喝酒也不打麻將,市政為主啦。」

陳其邁說他不怕監督,因為都早起不打麻將,這話似乎又酸到了韓前市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陳其邁#小內閣#割麥行動#曾麗燕#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