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御用評委僅是序曲?游淑慧爆「恐還有未爆彈」?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18:06

國民黨批評蔡政府採購標案聘請「御用評委」,民進黨牽拖國民黨下水,轟國民黨雙重標準,更點名包括游淑慧及葉元之等才是國民黨執政的「御用評委」。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駁斥「民進黨要轉移焦點我沒意見,但你要指控『公務員為什麼可以做評委』,那就瞎爆了,當時我在觀傳局當主秘,那是我的機關、我的案子,我不在裡面當評委,那我要去哪當?現在民進黨要打混水戰,但標案重點不在於誰可以當評委,而是在『你有沒有利益迴避』,採購法最重要精神在『公平』兩字,如果你把標案給自己的親朋好友,你就有圖利與不公平的問題,其他業者就淪為陪榜的」。


 

另外,針對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三年內經手近3百個標案,游淑慧也分析「一個標案少則幾百萬,動輒上千萬,我算他一個標案五百萬就好,3百個案子代表李厚慶掌握了十幾億的國家案子分配,他不過是個評委,但他現在就變得『喊水會結凍』,變得很大尾,就會增加道德風險,造成業者必須跟他打交道,所以採購法有修法的必要」。

蔡總統才在全代會警告,要大家用行動證明「全面執政必定腐化」的劇本不會成真,但綠營弊案連環爆,接下來難道還有未爆彈嗎?游淑慧指出「能檢驗出來的都還不是最大的問題,大家要去看『文化總會本身就是一個大金庫,也不受監督,追捧者都是大財團,捐錢給文化總會,可以避稅又可以與當權者打好關係』,所以文化總會花的錢,才有可能是大黑洞,例如去年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可能就有瑕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御用評委#游淑慧#李厚慶#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06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