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續輸血! 吳淑珍住院已輸逾500C.C.血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痔瘡出血,導致暈眩昏迷低血壓送醫的吳淑珍,昨天晚上住院接受觀察,經過一個晚上的休養,到現在還在輸血中!上午還是有綠營的政治人物到醫院關心,據了解吳淑珍現在還是很虛弱,但狀況穩定,所以前一天晚上陳致中夫妻確認狀況後,才安心離開醫院,只留吳淑珍與一名看護在醫院過夜。

臉色慘白的躺在病床上,即使已經經過治療,吳淑珍還是顯得虛弱,經過一個晚上的救治,吳淑珍一直到上午還在輸血。市議員鄭新助:「昨天是要我兒子載吳淑珍來,那時候很臨時通知,就說噴血,我搞不清楚狀況,就找救護車。」

再次澄清絕對不會是做戲,親扁的市議員是吳淑珍住院隔天,第一個出現的探訪親友,根據了解,其實吳淑珍持續一整晚都在休養,因為她的狀況虛弱,醫師開出500C.C.的血,必須緩慢的施打,不過狀況還算穩定,病房中只有吳淑珍和看護,兒子陳致中以及媳婦黃睿靖,都沒在醫院中過夜。

南遷後,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吳淑珍送醫急救,當時一通電話直奔醫院22樓VIP病房,醫院方面對吳淑珍相當禮遇,而事實上,在吳淑珍之前,她的婆婆也就是扁媽陳李慎,也因為眼疾專程從台南到同樣的醫院看診,婆媳倆,有志一同選擇相同醫院,加上過去高市長陳菊身體不適,也直衝相同醫院,這間醫院似乎成了高雄綠營政治人物的最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