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紀律委員會還未開 黃捷籲「開鍘」徐永明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5 17:13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4日再北院以80萬元交保後,時代力量黨內也有動作,預計在今天(5日)下午五點前召開紀律委員會,徐永明也將到場說明,討論是否開除黨籍,但這會議都還沒開,自家議員已經對黨中央喊話,不要雙重標準,應該要予以除名。

圖/TVBS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我不希望說,因為是涉及前黨主席,讓我們態度就轉彎用雙重標準來對待。」

自家人重砲開轟黨不要雙重標準,說的就是他。

前一天戴著口罩,以80萬交保的徐永明,疲憊重申自己清白。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案情的部分我不能談,不過我絕對沒有問題。」

簡單說明就快步上車,當下還有時力五名決策委員到場,更準備了徐永明最愛的0卡可樂,接風送暖這舉動外界認為不妥,黨內也急忙切割。

圖/TVBS

時代力量代理黨主席邱顯智:「我們從政的同志也應該要考量,這個一言一行,給這個社會的訊息是什麼。」

主席挑明了未授意黨員接風,也認為行為不妥,會不會懲處再評估。

時代力量代理黨主席邱顯智:「我相信我們的紀律委員會,會做出獨立的判斷,以最高標準來檢視。」

案情現在還是疑雲重重未定罪,現任主席當然不好說,據檢調追查收賄金流,李恆隆給了徐永明200萬後,辦公室主任林鈺傑把其中100萬存入黨庫,那還有一百萬到底去哪也還是未知數。

圖/TVBS

 
一夜過去徐永明面對完司法,還有黨內問題得解決,24小時內要召開的紀律委員會,討論是否除名確切時間也未定,裡頭成員包含現任議員林穎孟、簡智祥和律師等人共五位,預計下午五點前會召開,只是會都還沒開,已有些自家人喊聲要開鍘。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 黃捷:「除了一定要說明真相,然後進行完整的調查之外,也應該予以除名。」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 黃郁芬:「這次徐永明前委員,對於時代力量的傷害,老實說的確更大,不亞於過去高潞委員爆發的事件。」

前黨主席涉貪,雖然高喊自己沒問題,但時力現在前庭後院都著火,恐怕不是說自己沒問題就能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永明#時代力量#黨籍#開除#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2689

0.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