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醫院:珍痔瘡出血、低血壓嗜睡


發佈時間:2009/07/0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下午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突然傳出低血壓,緊急送醫,引起外界關注,醫院出面說明,是因為痔瘡出血,才會引發低血壓、嗜睡等症狀。

高醫副院長劉景寬:「主要是因為比較嚴重的出血,她以前有滿嚴重的痔瘡,這一次連續將近2-3星期的出血,體力非常衰弱,甚至會有嗜睡的情形,所以家屬才決定緊急送醫。

我想是她長期慢性損傷的後遺症,平常她的血色素比較低,再加上這一次便秘比較厲害,引起大量出血,血液流失太厲害,引起更低的血壓,所以就引起這些症狀。」

下午看護發現吳淑珍頭昏腦脹,身體不適,因此連絡陳致中,而陳致中夫婦在外地,無法趕到高雄住宅,所以請朋友去接,但看護認為情形嚴重,因此打電話到醫院,希望由救護車送醫。

醫院表示,由於數星期痔瘡出血不止,吳淑珍失血過多,引發低血壓,因此醫院緊急輸血,希望能改善病情,吳淑珍意識相當清楚,但要視病情的嚴重性,再決定要不要住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12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