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曾文惠再赴北榮! 傳李登輝需洗腎維持機能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清波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9:50

前總統李登輝這兩天傳出病情出現變化,早上11點40分左右,夫人曾文惠再度到北榮來探視李登輝,在晚間6點才離開,這幾天陪伴時間都是六小時起跳,似乎非常擔憂,現在也傳出李登輝最近腎臟功能開始衰退,必須靠洗腎來維持機能!

圖/TVBS

 
走出翠山莊大門,眼前的這位,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兒媳婦張月雲,接著夫人曾文惠!

緩慢步伐,踏出家門,身旁隨扈和看護都得扶著,尤其下階梯時,看得出來曾文惠很吃力,但似乎也無懼,因為心繫著李登輝的身體狀況,30日早上11點40分左右,李家再度到榮總探視李登輝!

在醫院陪伴時間,也是6小時起跳,前一天同樣時間,曾文惠傍晚6點才返回翠山莊,似乎真的很擔心,也傳出李登輝最近腎臟功能開始衰退,必須靠洗腎維持機能,對此主治醫師不證實也否認,但李家上下這幾天確實都忙進忙出!

 
圖/TVBS資料畫面

女兒李安妮、女婿賴國洲,前一天晚上也回到翠山莊,至於另一個女兒李安娜,則是都沒有現身,還有李登輝最心繫的孫女李坤儀,也都沒被媒體捕捉到,但也說其實李登輝住院這半年,李坤儀時常帶著孩子來看李登輝。

主持人:「感謝李前總統的勉勵。」

圖/TVBS資料畫面

李登輝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去年10月當時已經坐著輪椅,致詞也是由女兒李安妮代唸,今年年初1月14日李登輝生日前夕,總統蔡英文跟陳菊還到翠山莊祝,不料2月8日就因喝牛奶嗆到造成肺部浸潤引發肺炎,但因為李登輝本身就有心臟病,2000年在台灣進行首次心導管手術,後來還曾到日本岡山倉敷中央醫院。

98歲的李登輝至少裝了12支血管支架,也創下最高齡紀錄,但心臟問題都能平安渡過,這次卻因為吸入性肺炎關係住院,不少醫師都說這確實是老年人的最大殺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總統#李登輝#醫院#翠山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90

1.0648

1.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