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若延押 挺扁團體7/12發動遊行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莊庭豪 土城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7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星期二一早又要開庭,今晚在土城看守所外,聚集了一群支持者聲稱要陪他守夜,台南縣扁友會長黃永田戴著手銬上台演講,高喊阿扁無罪,點燃現場氣氛;前考試院長姚嘉文也向群眾消毒,強調陳前總統絕對不會因為子女認罪。其實挺扁社團從9日開始規劃了一連好幾天的活動,如果10日裁定繼續延押,12日將發動群眾遊行。

陳前總統被押超過半年,土城看守所外的人氣,慢慢回溫。前考試院長姚嘉文:「今天(扁)是代表我們被關,他絕對不能認罪,不可以為了救他女兒兒子媳婦胡亂認罪!」

人都已經失去自由,還要面臨親情和群眾拉扯,這些人挺綠營,砲口還是對內。姚嘉文:「一開始(民進黨)中央黨部切割,很多公職也切割不跟扁站在一起、不聲援他,所以國民黨看我們好欺負。」

換陳前總統鄉親上台,不知道他是不是最挺,但戴上手銬,扯掉邱毅假髮的黃永田,的確最懂「表演藝術」。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易科罰金15萬,這樣算一算,總共(要賠)7千多萬,我乾脆冥紙燒2、3億給他(邱毅),好不好叫他找閻羅王領,這樣好不好!」

他真的不是裝懂,語言極具感染力,說著說著,還當場秀了一段逃生術。黃永田:「阿扁無罪!無罪!無罪!無罪!」

有這麼多人陪他熱鬧入眠,陳前總統的心,不知道得到多少安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4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