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向妻交代後事? 黃睿靚坦言壓力大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向來給人冷靜、不輕易顯露情緒的陳致中,現在傳出,因為母親相當擔憂姐姐陳幸妤的限制出境,在吳淑珍可能崩潰的情況下,陳致中也交代妻子黃睿靚要好好照顧女兒。對此黃瑞靚也坦言,婆婆、老公壓力的確都很大,自己也不例外。

陳致中(98.06.30):「這情況當然是心情上會很不好,但是,我也是有盡量安慰她(陳幸妤)。」

前一天還在鏡頭前,表示曾經安慰姐姐黃睿靚,但其實身為陳家的獨生子,陳致中自己的情緒已經DOWN到最低點。黃睿靚:「官司一件一件而來,媽媽壓力真的很大,致中當然壓力也很大,那我,我所承受的當然壓力也很大。」

即將要到國小擔任音樂老師,開學前在外面鋼琴教室兼課,黃睿靚臉上看得出疲憊,和之前的亮麗開朗比較起來憔悴不少。提到老公的壓力,身為妻子的黃睿靚,似乎有苦說不出。

黃睿靚:「說我EQ好,我只是像駝鳥一樣,我只是希望自己沒有事情,那我表現的沒有事情,其實不是我心裡真的覺得我沒事情,只是我會壓抑著,我希望我自己沒有事情,所以,我會希望我生活中的事情,我計畫中的事情可以如計畫進行,能夠穩定生活,不要受到影響和干擾。」

邊嘆息、邊講心情,但最最說不出口的,是問到公公陳水扁的官司案。記者:「家裡有要叫爸爸認罪嗎?」黃睿靚:「…這部分,我不清楚。」

欲言又止,想想後,無力搖頭說不清楚,官司一件件,傳出陳致中擔憂母親身體,還曾經想不開,跟妻子交代後事,黃瑞靚沒有證實,但在扁家媳婦臉上,看的出沉重的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91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