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稱用翡翠水庫北市該感謝 黃珊珊:言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20:11

雙北又互槓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前一天說,台北市對新北比較不公平,翡翠水庫在自家,喝人家家裡的水要感謝,這番話引起北市不滿,副市長黃珊珊直言,侯友宜實在話講太重了,翡翠水庫從使用以來都是北市府在管理,提供大台北地區用水。

圖/TVBS

 
新北市副祕書長劉和然:「我們陳副應該正在梳化,歹勢歹勢。」

趕緊解釋,就怕接待的是副祕和研考會主委,對遠道而來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有些歹勢,雙北齊聚,討論合作,但場面不免有些尷尬,畢竟前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才這麼說。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對我們比較不公平一點,翡翠水庫還在我們家耶,喝人家家裡的水要感謝。」
 

就是這番話,引起北市不滿!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三鶯蘆洲那邊,三鶯那邊也都開始接管,所以其實大台北地區甚至包括桃園,板新水廠也去支援桃園,這是一個國家資源的分配啦,就是覺得可能侯市長沒有了解前因後果。」

黃珊珊會生氣,也不是沒原因,翡翠水庫雖然座落在新北市境內,但從設立以來都由台北市管轄,相關建設經費北市負擔2/3、中央負擔1/3,每年都由市府編列3億元預算。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黃副市長說你好像有點言重了,等下副市長見面談合作會不會有點尷尬。」

圖/TVBS

侯友宜避答,市府則說侯市長是講事實,沒有抱怨的意思,只是侯友宜的隨興風格,難不成也和選民口味有關,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政治人物好感度,侯友宜獲得高達76.7%,陳時中66.8%、蘇揆和女兒分居三、四名,昔日國民黨的當紅炸子雞,韓國瑜則僅有18.4%,而在挑戰連任方面,就連泛綠民眾也有80.5%認為侯友宜很適合。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要做的事情非常非常的多,那其實要做完很辛苦也很難。」

 
確實要做的真不少,光是雙北間的議題,就有很多要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黃珊珊#水庫#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40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