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玉珍回來了!占立院她在場的話 可撐到這時候.....

記者 【柳采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9 17:00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開到後回到立院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開到後回到立院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開刀動手術,休息好久,今天(7/9)終於回到立法院了,他說,如果6月28號國民黨立委抗爭衝立法院,她本人在現場的話,可以多撐一個小時。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6月22號開刀動手術,因此缺席國民黨立委抗議監察院提名衝撞立法院,她回到立法院之後,很驚訝的問,為什麼立法院四周都被拒馬圍起來,她進一步表示,如果當天是她再現場的話,應該可以多幫忙一點,在議場裡面多撐一個小時。

 

陳玉珍就因為霸占主席台到關注,去年5月28日,國民黨為了杯葛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案,罷佔主席台抗議,國民黨立委以肉身趴在主席台上,陳玉珍也爬到主席台上,卻環抱蔣萬安近十分多鐘,陳玉珍事後受訪還大讚,「蔣萬安很勇猛,身體不錯,很帥」。

不過這次陳玉珍說,她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如果下週監委投票國民黨還有大型抗爭活動的話,她的身體可能會承受不了,不過她也強調,希望幫國民黨進一份力。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0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