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來訪「又沒揪」? 侯友宜:總質詢無法陪同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東祐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8:47

總統繼上回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訪新北市九份後,這次再度來到新北市深坑拚觀光,只是總統出發才通知要來,傳出市府幕僚私下透露,府方在前兩個小時才講,對此侯友宜說,府方的確有打電話來,但因為要參加總質詢所以無法前往,很感謝總統有告知。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戴口罩聞得到香味嗎)?很困難啊,但是看起來就很好吃。」

來到這裡,怎能錯過招牌臭豆腐,總統參訪新北市深坑老街要帶動觀光。

總統帶頭,坐在總統身邊大啖美食的民進黨立委更是不少,連不是自己的選區也來了,倒是地主呢人去哪了?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我今天剛好是總質詢時間,沒有辦法去陪,不過也謝謝總統有通知我。」

侯友宜說,因為總質詢只能跟總統說拍謝,不過隨後卻傳出,有幕僚私下透露,府方只提前兩個多小時,約莫早上八點鐘才告知行程,電話是總統府主任詹志宏打的,接電話的副市長謝政達,開頭就問市長有沒有空出席,謝政達回應,因為市長今天有總質詢,無法前往,對府方感到不好意思詹主任則回說「沒關係」,跟過去會提前一兩天告知的狀況,很不同!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北市議員(國)陳儀君:「是不是他們今天才通知您呢?欸,今天早上有跟謝副市長講,所以根本就來不及,不過我還是不是不是,因為我總質詢嘛。」

圖/TVBS

是不想引事端,還是又怕被議員說市府幕僚情蒐不力,侯友宜沒正面回應,畢竟總統要來,地方警力跟商圈事前一定會知道!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總統來新北都是好事,市府在通知的時間上面,這種小枝小節的問題,其實並不是所要關心的。」

但府方也坦言,確實基於禮貌,也知道侯市長要去議會,早上才去電告知,請他不用陪同,只是總統一連兩次到新北拚觀光,一次沒說,一次當天才講,也難怪有人要替侯友宜抱不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侯友宜#拚觀光#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