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務費列機密!誰教扁? 施茂林否認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儒桓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5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林德訓,為了國務機要費案出庭卻當庭爆料,說將國務機要費相關資料列為絕對機密,其實是陳水扁向法界人士和司法高層請益,到底是哪些高層為陳水扁獻策,下午為了自己的特別費案出庭的前法務部長施茂林,鄭重否認。

精神看起來不錯,就算一卸任成了被告,前法務部長施茂林看起來沒多大改變,自己的特別費案還沒開庭,施茂林就又捲入疑雲當中,被懷疑可能是指導陳水扁,將國務機要費單據列為機密的司法高層

前法務部長施茂林:「有關於在總統府會客室,討論國務機要核定的事項,我根本就不知道,因為沒有參與。」

重新看當時的畫面,陳水扁的笑容看起來就頗有深意。記者(2007.9.8):「總統,國務機要費資料列為絕對機密,法院是不是應該停審?」

大筆一揮將所有支出單據通通列為絕對機密,林德訓驚爆這是司法高層獻計,問題來了,這高層到底是誰?陳水扁任內的司法高層,包含前司法院長翁岳生,和他有師生之誼,還有秘書長范光群,還有被立委接點名的前法務部長施茂林。

身為同黨同志的政務次長李進勇,也在名單當中,常務次長朱楠和蔡茂盛,難免都成了外界聯想對象;幕後的這隻手,很可能全盤打翻司法的公信力,介入案件當中的高層是誰?現在根本沒有人願意點頭承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務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81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