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怕了!?羅智強突破盲點揭快速清場關鍵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8:14

國民黨立委昨(28日)下午無預警佔據立法院議場,抗議陳菊人事案,不到20小時後,今(29日)中午慘遭民進黨立委快速清空。對此,《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到立法院現場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談追真相,羅智強表示「民進黨可以決定把國民黨立委抬出來的時間,這麼快清場就是因為『民進黨怕了』,他怕在裡面待太久,大家會看到國民黨的決志、社會的怒火,因而凝聚支持者的力量,所以才要趕快把藍委抬出來」。

民進黨奪回主席台後下午就通過「七月十日上午進行考試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七月十七日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對此,羅智強表示「這次發動抗爭,我們也預期『不可能成功』,民進黨必定會把國民黨排除,而陳菊的人事案也一定會強渡關山,但是歷史必須留下紀錄、留下良心的紀錄」。

 



藍綠立委上午在立法院議場爆發推擠衝突,搶占主席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秀出照片控訴「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勒住自己的脖子,直呼『你是想殺人嗎?』並要求蔡總統向人民道歉。」羅智強指出「民進黨挾人數優勢,加上黨國體制做支撐,使出暴力手段,『他們勒得不是洪孟楷的脖子,勒住的是在野黨的脖子,勒住的是台灣民主的脖子』」。

另外,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臉書貼文「對於國民黨的作為,他還是希望江啟臣能站在國家憲政體制的高度,切勿因為國民黨黨內壓力,而甘願為黨內反改革力量所挾持。」羅智強提出質疑「我不懂林飛帆的神邏輯,你佔領立院你就偉大你就是改革,別人佔領就是反改革,你過去不是說民進黨沒有民主,領了九萬塊就說民進黨好棒棒,九萬的力量這麼龐大,可以讓你轉彎?民進黨就是標準的雙標黨,你可以去看過去的議事衝突,民進黨有多少暴力前例,吳育昇就曾被時任民進黨立委的黃偉哲擲出的計時器,打到頭破血流,陳宜民也曾受到暴力對待,民進黨在議事手段上一直是很粗暴的,現在網路上很多人都在帶風向,民主是少數服從多數、多數服從少數,但現在的民進黨你有在尊重少數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菊#國民黨#民進黨#羅智強#洪孟楷#林飛帆#新聞大白話#彭志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506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