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連霸議員披掛上陣 李眉蓁父親:這仗不好打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00:28

李眉蓁被徵召披藍袍補選高雄市長,但她在高雄年輕族群知名度似乎不高,倒是她父親李榮宗曾經當過市議員,目前是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地方人脈藍綠通吃,104年大寮監獄暴動,也因為他跟主嫌鄭立德有私交,警方商請李榮宗斡旋談判,這次女兒被徵召角逐市長補選,李榮宗坦言,這一仗不好打,他不太贊成,還開玩笑跟李眉蓁說不會去站台。

圖/TVBS

 
前高雄市議員李榮宗:「她(李眉蓁)問我的看法,我說不要啊。」

四天前得知女兒李眉蓁被徵詢補選高雄市長,李榮宗第一反應是不太贊成。

前高雄市議員李榮宗:「怎麼會徵召李眉蓁,所以有一些議員就不平衡啊。」

 
就怕跟黨內同志關係尷尬,另外就是距離8月15投票日,剩沒多少天。

前高雄市議員李榮宗:「沒辦法喔,你如果要選,我沒有辦法幫你站台,結果她罵我,說我是你女兒,你女兒怎麼可能不站台呢。」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李眉蓁(109.05.21):「假防疫,真罷韓。」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罷韓投票前,多次跟國民黨團開記者會,砲打執政黨,41歲算是藍營新生代,連三屆市議員,中山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曾是張顯耀特助,2018年韓流加持,以破2萬3千多票連任左楠區議員,而她父親李榮宗勢力人脈更不容小覷,綽號「落骨ㄟ」,曾當過市議員,地方人脈黑白通吃,目前是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104年大寮監獄暴動就是他出面跟主嫌斡旋談判。

前高雄市議員李榮宗:「青菜啊,一個豆腐啊。」

因為和主嫌竹聯幫的鄭立德有私交,警方商請李榮宗請他進獄所,和受刑人聊天吃便當,緩和緊張氣氛,68歲的李榮宗卻坦言,補選這一仗不好打。

前高雄市議員李榮宗:「要選上也沒有把握啊,何必呢,我也不知道現在的選民,你知道他們心裡想什麼我們不知道,尤其現在關鍵又在那些年輕人身上。」
 

記者vs.民眾:「李眉蓁,不知道耶。」

圖/TVBS

記者vs.民眾:「你知道這個人嗎,不知道。」

年輕族群,李眉蓁知名度似乎不高,由她對決陳其邁,網友形容是暖男對上正妹。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都會有一定的交情啦,我期待跟國民黨的候選人有一個君子之爭,我們最大的對手是時間。」

 
市長補選,藍綠人選底定,李眉蓁、陳其邁,由兩位政二代一較高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眉蓁#李榮宗#議員#陳其邁#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7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