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槓?陳時中喊漲健保費 蘇揆:暫無規劃

記者 李作珩 周祐萱 / 攝影 尹德鈺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13:53

行政院長蘇貞昌又和衛福部長陳時中槓上了嗎?這回為的是「健保費調漲」,陳時中日前才喊因為準備金不足,明年健保費一定會漲,但蘇揆卻說目前行政院沒有此規劃,要尊重專責機關和公式,似乎給了陳時中軟釘子。

圖/TVBS

 
宣傳防疫新生活,衛福部長陳時中揪團看電影,只是防疫工作好不容易告一段落,接下來恐怕還有要煩惱的,財務捉襟見肘,陳時中日前才喊健保費明年勢必調漲!

記者vs.衛福部長陳時中:「(關於健保的部分),(行政院說現在還沒有規劃要調漲),(你怎麼看)一切都在討論中。」

圖/TVBS

這態度比起之前說的勢在必行,似乎軟化不少,難不成是因為,行政院對健保費調漲態度是這樣。
 

行政院長蘇貞昌:「目前沒有說要調漲健保費,但要不要調漲如何調漲會怎麼樣,都要尊重這個專責機構跟運算公式。」

這是又逆時中了嗎?日前蘇揆才因為健保醫材新制,和陳時中槓上,如今為了健保費要不要調漲,兩人似乎再度不同調。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健保不能倒健保要公道,在這兩個原則下,政府一定往這一方面怎麼樣來走,陳部長講的就是說都是會照著走,所以不是說現在就先有結果。」

這話怎麼聽都像是,也藉機先把立場講清楚,健保費調漲,陳時中挾高人氣拋震撼彈,行政院給了軟釘子,就怕最終健保費仍舊動不了,還演變成蘇陳兩人互踹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陳時中#健保費#調漲#行政院#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378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