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改建雙連帶狀公園 攤商自救會:「柯」政猛於虎


發佈時間:2020/06/2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4:37
北市府規劃改建雙連段帶狀公園引發居民與攤商抗議。(圖/中央社)
北市府規劃改建雙連段帶狀公園引發居民與攤商抗議。(圖/中央社)

北市府規劃改建雙連段帶狀公園,引發居民與攤商抗議。雙連商圈自救會今天前往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抗議,並遞交陳情書給民眾黨團主任陳琬惠;陳琬惠表示,會反映給市府。

台北市政府與台北捷運公司預計在雙連段帶狀公園新增兒童遊具,綠地減少、水泥鋪面變多,預計7月1日架設施工圍籬,引發居民、環保團體及攤商抗議。

 

商圈自救會成員今天上午赴民眾黨團抗議,群眾高喊「救救雙連,我要活下去」、「白色力量,不要將我們逼到黑暗角落」、「柯政猛於虎,越是弱勢越要欺負」。

陳情書指出,台北市府市場管理處將民生西路45巷東、西兩側攤商整併到東側,西側淨空;但東側租金高,賺取微薄利潤的攤商承租不起;商圈攤商已有許多經濟狀況不好,加上疫情導致百業蕭條,如果台北市府強勢處理,對攤商無疑雪上加霜。

陳情書也提出訴求,盼協調捷運公司施工初期不要將圍籬圍在水溝蓋上,讓攤商仍可營業,或是分段施工、在附近找個場所,讓業者可暫時過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雙連#公園#改建#攤商#自救會#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972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