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補選苦戰派誰? 藍內部喊「不如放棄」

記者 李作珩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01:00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接下來的補選國民黨要派誰?藍營內部就有聲音,認為既然短時間內難尋到適合的人選,與其再用空降方式,乾脆這次補選就放棄,好好經營地方,不過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則說,國民黨不會缺席。

才上任一年半,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藍營好不容易攻進高雄城池,如今傷腦筋,接下來的補選該派誰,黨內有人提議乾脆放棄補選這一戰!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這個傷口沒有辦法靠特效藥,或是說再空降一個天降神兵下去選,不是說我只要一個政黨,堂堂一個大黨我怎麼可以缺席呢。」

畢竟現在時間急迫,適合的人選難尋,與其當砲灰,不如瀟灑走,不只藍營內部有這樣的聲音,學者也贊聲!

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國民黨民眾黨都不派人的情況下,只有民進黨派人的話,這個局賽就黃掉了,即便派出強將陳其邁,可能頂多40、50萬票,所以對陳其邁的聲望,也會有一定程度影響。」
 

圖/TVBS

而且這麼做,學者說倘若最終民眾黨參戰,反而需要尋求國民黨的支持,讓藍營握有更多籌碼!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國民黨絕對不能夠怯戰,也不能夠畏戰,絕對要勇敢站起來。」

被點名可以戰高雄市長的朱立倫,不這麼想,堅持得提人,黨中央也來附和。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有啦有正在尋覓,國民黨不會缺席(補選)啦。」

圖/TVBS

恐怕也是擔心被說怯戰,透漏目前被徵詢的超過5人,補選國民黨喊不缺席,但這一切前提,都得先找到適合人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免#李乾龍#國民黨#補選#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5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