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百貨換手求生 敦北商圈房漲3成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股市回溫,讓房市也感受到買氣回籠,尤其是環亞附近的敦北商圈,不只看房子的人數多了5、6成,連成交價也是多了1到3成,連帶附近的復興北路商圈也可望敗部大復活,因為前中興百貨大樓,也將在下半年底轉型成餐飲和娛樂業,重新出發!老商場要新開張,都是看準了松山機場的引發的陸資效應。

專櫃人員:「挑了就不要放手,快沒了。」

快!再不下手可就沒機會,環亞熱鬧舉辦結束拍賣,接連3天,天天人數破紀錄,業績更是多了4倍以上,廠商配合低價促銷,眼光可是放遠在重新出發後的商場。捷運松山線還在興建,斜對面的台北小巨蛋只要遇到演唱會,更吸引上萬人氣。

沿著敦化北路走到底就是松山機場,三通題材、陸資效應,更讓周邊房價水漲船高,和年初房市低點相比,成交價是足足漲了1到3成。房仲業者陳仁偉:「過年後,感受到買氣和買方的量,有明顯的增長到5到6成。」

連鄰近的復興北路商圈也可望敗部大復活,去年易主的前中興百貨大樓租售招牌高高掛,預定今年下半年轉型成為餐飲、娛樂業,重新出發!陳仁偉:「復興北路和敦化北路,其實這2個是不同區塊的商圈,但其實步行都是可以到的。」

老牌百貨公司接連更名再開張,要找回昔日人潮,還要帶來更多錢潮!

◎翻攝自GOOGLE MA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920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