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三倍券刺激消費 徐旭東:應多肯定少些批評


發佈時間:2020/06/0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4:44
行政院將發放振興三倍券。(圖/TVBS)
行政院將發放振興三倍券。(圖/TVBS)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說,各界應正面看待振興政策,三倍券有助刺激消費。另外,遠傳總經理井琪、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互槓,徐旭東說,年輕人就是衝衝衝。

裕民今天召開股東會,媒體問及對「三倍券」看法,遠東集團、裕民航運董事長徐旭東表示,旗下集團也有零售業,各界對振興政策應該「多一點正面、少一些批評」,三倍券有助刺激消費,爭論細節沒有太大意義。

 

另一方面,遠傳、台灣大總經理互槓,對此,徐旭東表示,年輕人就是衝衝衝,怎麼有這麼多時間玩網路?徐旭東話鋒一轉讚揚井琪「真的很專業」。

徐旭東說,遠傳拿到5G頻譜的魚腹段,對老大(中華電信)開台尊重三分,遠傳7月可以開台。

徐旭東也談及對未來景氣看法,首季受到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經濟逐步復甦,有些國家受疫情衝擊較重,經濟將呈現V型反彈。展望台灣經濟,由於疫情控制佳,整體經濟沒有下滑過多,未來將呈現溫柔復甦,若V型反彈、成長過度激烈也不好。
 

徐旭東之子徐國安今天也出席股東會,媒體詢問接班議題,徐旭東指定徐國安回應。徐國安表示「自己中文不太好」,以英文回應媒體。徐旭東則說要加強,明年要以中文受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倍券#徐旭東#振興#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07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