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藍營停權2年 徐正文:宣布包機事宜獲黨中央同意


發佈時間:2020/06/0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2:29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因自行發布武漢台商包機相關訊息,遭停權2年。(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因自行發布武漢台商包機相關訊息,遭停權2年。(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因自行發布武漢台商包機相關訊息,遭停權2年,徐正文今天公布與時任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的電話錄音,表示自己對外說明狀況都有得到同意。

徐正文日前自行公布武漢台商包機返台第二航班時間,以及自行猜測乘客名單,造成風波,國民黨考紀會昨天開會通過停權2年。

 

徐正文上午接受媒體訪問,主動公布當時與林榮德的電話錄音,說明自己對外說明包機事宜,有經過國民黨內的同意。

根據錄音內容,徐正文告訴林榮德,這次湖北的台人,探親、旅遊的居多,並認為用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的名義對外說明,是一個很好的說法;林榮德回應:「對、對、對」。

徐正文也透過臉書表示,他之前得到當時國民黨代理主席同意召開記者會,何罪之有呢?「救人還要同意,開記者會還要批准嗎?還有是非公道嗎?」
 

他說,昨晚和友人聚餐才得知停權2年,友人不平,立即打電話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為什麼徐正文救人,是大家的英雄,還停權;在座所有人都聽見了,「江啟臣回答說這是上任及考紀委員會決定的,他沒有辦法。」

徐正文指出,很遺憾江啟臣說出這樣話,黨內一直罵民進黨獨裁一言堂,結果現在黨內某些人,掌權也是這樣,考紀會可以不走程序,通知當事人答辯,直接判決,是否有程序正義。

徐正文說,國民黨本身這個黨沒有錯,錯在掌權柄的人,行使不公義,如何帶領民眾去制衡執政黨,連民進黨都沒有這樣,都是槍口對外,反觀黨內搶功第一,打自己人最行。「還想去補選高雄市長,人在做天在看,天佑國民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正文#武漢#包機#林榮德#國民黨#停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0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