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6/6投票 當天禁LINE宣傳!禁拍投票者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徐克誠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20:46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將在下週末舉行,高雄市選委會呼籲,6月6日凌晨起,到投票結束前,都不能有政治活動、不能宣傳挺罷或反罷免的訊息,更不能在投票所外拍攝投票人,最重可罰500萬元。

圖/TVBS

 
台北車站補習街路口,高掛著罷韓投票看板,大字高雄有難回家投票,小字hashtag,高雄人寫歷史,就差你一票,呼喚北漂的高雄青年,回家罷免韓國瑜。

記者陳韻雯:「罷韓投票宣傳從南到北都有,但過投票當天可是完全不能宣傳的,包含了臉書跟LINE催票通通不可以。」

傳罷免訊息不可以,臉書LINE大頭貼,換罷免相關照片也不行,還有韓粉想監看誰投票,拍下投票者一樣也違法。

 
圖/TVBS

高雄市選委會總幹事袁德明:「六月六日凌晨以後,LINE避免有相關傳遞,投完票不能逗留。」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這個印過來,也叫有效票。」

國民黨議員拿出監票工作手冊,對於選票有效無效,各種範例可能有爭議,因此堅決挺韓方,一定要監票。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我們監票是監視開票的過程跟結果,不是投票的行為。」

還有日前警政署長陳家欽說,有黑道監票,一說更加激化韓粉情緒,號召反罷韓要監票。

監票韓粉:「荒謬,我是黑道的話,我目前沒有刑事犯罪。」

圖/TVBS

 
不只韓粉很熱,國民黨中央也一頭熱,規劃6月6日,黨主席江啟臣等,坐鎮高雄,但韓國瑜只想冷處理。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外縣市先不要來,其他時間歡迎來刺激經濟。」

挺韓議員講得明白,罷免危機,韓國瑜想靠一路蓋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免#韓國瑜想#國民黨#監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00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