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她第一名 立委鄭汝芬債權達10億元

記者 簡至豪 / 攝影 陳其銳 郭志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9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誰是本屆多金立法委員?監察院公佈最新立委財產申報,從藝人轉換跑道的余天,之前為了選舉,投入大筆財力,如今他負債2千多萬,讓他成了本屆窮立委俱樂部成員。有窮立委當然也有富立委,國民黨籍立委蕭景田光是土地就有92筆,身價高到嚇人,而另一位立委鄭汝芬也讓人行注目禮,因為光是債權她就高達10億元,堪稱是立法院的活動銀行。

立法院哪位立委最有錢?翻開最新的監察院財產申報,立委鄭汝芬不是排第一也是排第二,光是她的存款就有4千多萬,而這還只是小意思,因為最叫人驚訝到嘴巴合不攏的,是她的債權高達10億多元,也就是說,鄭汝芬的多金簡直讓她像座活動銀行。

跟她有的拚的還有立委蕭景田,光是土地就多達92筆,打趴一票立委,加上39筆建物、3億多元的有價證券、4千多萬的存款,蕭景田「好野人」的實力讓人眼睛一亮。

有人樂的當大富翁,也有人在為錢煩惱,立委余天就是代表,從藝人轉戰立委,余天財產首度曝光,2筆土地、1百多萬存款,珠寶、古董價值9百多萬,但這些數字都比不上他負債2千1百多萬元要來得令人注意。

存款比不上負債,讓他被列入窮立委一族。民進黨立委余天:「選舉之後到現在,還在還選舉之前的跟人家借的錢,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欠民進黨中央黨部大概還有100多萬。」

當立委當到虧錢,余天已經想好辦法要把錢賺回來。余天:「休假的時間,休會的期間,或者甚至是星期六、星期天,自己去辦演唱會,把以前一些專輯收集起來重新錄啊。」

立委財產大公開,有多有少,鄭汝芬跟蕭景田的生財之道,肯定已經引起不少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949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