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賄選? 挺韓罵洗手液罷韓批市府暖心包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3:41

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雙方攻防激烈,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跟挺韓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一起上廣播節目,雙方對於洗手液賄選爭議,以及高雄市府發的暖心包,互相攻防。

圖/TVBS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vs.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國):「你不能在還沒查出來之前,就說罷韓團體賄選,那民眾有拿到嘛,民眾有拿到那個東西(洗手液)跟傳單一起,民眾怎麼分的出來呢,他(割草)自己都承認了啊。」

挺韓罷韓雙方唇槍舌戰,挺韓方質疑洗手液涉賄選,罷韓方也說高市府送暖心包才有鬼。

圖/TVBS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vs.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國):「剛剛那個暖心包很明顯就是韓國瑜送出去的,因為裡面還有100元的商品卡,上面也有韓國瑜,他上面有講反罷韓的東西嗎,基本上韓國瑜市政宣導,哪一個六都市長市政宣導不會寫市長的名字。」
 

互不相讓為自己陣營澄清反駁,洗手液爭議國民黨前一天,開記者會檢舉配合臉書直播,不過記者會一結束,直播卻被下架。

圖/TVBS

點連結進去臉書告知失效頁面被移除,記者會講的就是,罷韓團體發送洗手液可能涉及賄選。

國民黨團新聞連絡人張一民:「我們要提出一個質疑就是說,為什麼我們開了這麼多場記者會,但是只有兩則針對韓國瑜的相關記者會,會被臉書下架。」

臉書回應是技術上問題有bug,而這也不是第一次,韓國瑜罷韓這幾個關鍵字,就像一個開關,一被觸動攻防戰立即被點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罷韓#洗手液#賄選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94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