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馬屁! 球場為總統 花9萬租螢幕

記者 林上筠 張介凡 / 攝影 張鎮安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屁文化越來越盛行了嗎?台北市天母棒球場的大螢幕已經壞掉大半年了,不過3月底,馬總統為中華職棒20週年開球,台北市政府特別租借了2天9萬元的超大螢幕,只是馬總統一走,螢幕也撤了。球迷批評市府只會拍馬屁,根本不把球迷權益當回事,事實上,連愛看球的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忍不住私下抱怨。

3月底職棒開賽,球場大螢幕秀出來開球的馬總統跟周美青,讓部分球迷很興奮,不過沒想到原來這個螢幕是臨時租的,才用了2天就退回,原本的螢幕一直壞掉還沒修好。球迷質疑台北市體育處,臨時租螢幕,都是為了馬總統,難不成又是拍馬屁?

北市府體育處處長房振昆:「我們本來在今年3月份,職棒開打前,我們在測試上,狀況上是還覺得勉強可以撐過開幕賽,應該沒有問題,結果在開幕前我們忽然發現說,完全沒辦法修,我們才臨時請去租一套完整的LED,去架在那個螢幕前面,讓市民可以看得到,我覺得我們體育人沒有必要去牽扯到一些政治的問題。」

儘管話這麼說,網友還是罵翻了!直批台北市明明是首善之都,卻連球場螢幕壞掉大半年都不修,只會拍馬屁,難道馬總統是人,球迷就不是人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球迷眼睛是雪亮的,可以看清誰是愛運動,誰只是要來搏掌聲,更看清楚這些官員『拍馬屁』。」

其實,不只球迷不滿,連身為象迷的總統夫人,自己買票再去看球,都只能默默盯著壞掉的電視牆,周美青忍不住私下抱怨,怎麼螢幕不趕快修好,害她不能看到球員的精彩特寫。看來台北市政府不好好趕工修螢幕,恐怕讓民怨越積越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14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