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3分鐘狂電罷韓網紅 網讚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21:0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罷韓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引各界高度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6日)在節目中,舉出數據問罷韓網紅四叉貓罷韓是否合理。對於四叉貓3分鐘被趙少康狠狠慘電,引網友熱議。

趙少康今在網路政論節目《鄉民來衝康》中詢問四叉貓表示,韓國瑜當選時獲得89萬票,但被罷免的門檻只要57萬票,這種情形合不合理?對此,四叉貓認為不能這樣看,根據選罷法,罷免有2大條件,同意票數門檻要超過總選舉人25%以上,相當於57萬多票,投票時同意票要多於不同意票。

 

趙少康繼續重問,「89萬當選的,罷免只要57萬票,你認為合不合理」?四叉貓回應,「這要雙重條件…」。趙直言,這與雙重條件無關,認為對方就是不敢講出合不合理。

趙少康點出這兩個條件說不通,罷韓沒道理的原因。他問四叉貓,「為什麼當選的時候,兩個人要超過一半,那為何罷免只要四分之一就可以?」

(圖/翻攝  Yahoo TV 一起看 youtube頻道)

 
四叉貓表示,罷韓要有2個條件綁在那邊,趙少康沒等對方說完繼續批評為什麼當選要超過對方、超過50%,罷免為何只要25%,認為罷免制度沒有邏輯。四叉貓回應,為何當初那89萬支持者現在不出來投反對票。

趙少康直言,國民黨這時該罷免民進黨的人,並稱若他是國民黨的操盤手定會找出綠營邊緣當選選區,將這些人都罷免掉,「要幹一起幹啊,全台要亂就一起亂,怎麼國民黨全黨都沒有動,就看著韓國瑜被罷免,這什麼政黨啊!」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呵呵,四叉貓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趙先生讚」、「趙先生說得很好,很多邊緣選過的,開始罷免他」、「果然趙少康厲害」、「沒出息的國民黨,真的要找民進黨罷看看,少康說的對」、「可笑的制度」。

不過,有網友持不同看法,「電這沒名的四叉貓是有什麼用」、「這一集有集體霸凌四叉貓的嫌疑,這很不可取,應該返回以前輕鬆的風格。」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四叉貓#罷免#罷韓#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09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