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奇才慘被放鳥?韓國瑜「獨自缺席520」爆驚人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4:13
盧秀燕520當天貼出五都市長會後合影。(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520當天貼出五都市長會後合影。(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大典當天,台中市長盧秀燕貼出五都市長會後合影,六都首長中僅高雄市長韓國瑜1人缺席。豈料現在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原本和韓國瑜有默契都不出席,沒想到卻「臨時改變心意」前往觀禮,韓國瑜慘被放鳥超傻眼。
 
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韓國瑜原先以「市政繁忙」為由,與藍營直轄市長達成「不出席觀禮」的默契,一起分擔缺席的壓力。沒想到後來侯友宜臨時調整市政會議行程,決定前往觀禮,就連盧秀燕也跟著他一同出席,演變成六都首長獨缺韓的畫面,侯友宜受訪時還說「參加就職比例行市政會議更重要」,讓韓國瑜很無言。

 
 
有親韓人士透露,韓國瑜事先就知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出席,而他本人對於要不要參加,本來並沒有太大堅持,覺得可去也可不去,只是希望3位藍營直轄市長共進退採同一陣線。當時他還透過管道私下詢問侯、盧,沒想到最後慘被放鳥。
 
對於侯友宜被指臨時改變心意,新北市政府發言人蔣志薇回應侯市長認為520總統就職大典為國家重要典禮,應以團結國家為出發點,不以個人或政治黨派為考量,至於韓市長有自己的行程安排,大家都要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六都#五都#獨缺#侯友宜#內幕#蔣志薇#520#就職#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557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