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監前兩夜!傅崐萁粉專PO政績影片 支持者湧留言抱屈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5:50
(圖/傅崐萁粉絲團)
(圖/傅崐萁粉絲團)

前花蓮縣長現任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因20多年前的炒股案,遭判2年10月徒刑定讞,將在26日 上午九點半發監執行。就在入監的前一晚,傅崐萁的臉書粉絲團發布了一段13 分鐘的影片,細數三個多月來的政績,還特別提到會「持續關心鄉親 服務不會 打烊」。

影片中列出14大項政績,包括啟動國道六號的可行性評估、爭取紓困振興規模 擴大、蘇花安縮短工期、花東鐵路雙軌電氣化、啟動西高鐵,東快鐵,花蓮-吉 安鐵路高架化等等,影片後半段也放上了傅崐萁在國會上,質詢各部會首長的 身影,而影片下方也湧入不少支持者的留言,替他即將要入監抱屈。

 

傅崐萁因被指控在民國86年到87年間,炒作凱聚、長億華隆等等公司股票,經 過高院審理後,遭判刑2年10個月定讞,原本預計21號會發監,但傅崐萁已未收 判決等事項申請言後入監,花蓮檢方才同意延至26號上午9點30分執行。而其中 判決並未被褫奪公權,因此他傅崐萁在在服刑期間同樣可以執行立委職權,向 立法院進行書面質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3

0.0359

0.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