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災角力戰!陳其邁勘災 韓國瑜備感壓力

記者 沈瑾暘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13:41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晚(22日)趕回高雄勘災,並在臉書PO文說,到典寶溪排水視察,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輸人不輸陣,早上八點就到災害應變中心,面對記者問陳其邁回高雄勘災,韓國瑜只說「早安」假裝沒聽到。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聽說昨天陳其邁有來高雄視察耶),大家早。」

一早八點來到防災中心,高雄市長韓國瑜似乎是聽到敏感關鍵字,沒回答記者提問,韓國瑜、陳其邁相互較勁,一路從市長選舉延伸到高雄防災。

圖/TVBS

因為前一天22日晚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特地趕回高雄勘災,到典寶溪排水視察滯洪池工程,包含梓官、大寮、林園一路巡視,也讓網友都說真正的高雄市長回來了,或許也讓韓國瑜備感壓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有的水基本上都退光了,所以我們等下去看看,我們再來排一下看有沒有其他地方要去看。」

記者會上本來都說水退光了,沒想到會後卻臨時加行程,跑到高雄岡山去視察,關心當地居民狀況。

圖/TVBS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vs.民眾:「市長有指示要把它改善好。」

鞠躬、握手,還不時拍拍民眾肩膀,岡山水退了,韓國瑜只能聽聽民眾說當時住家淹水狀況,或許是前一天陳其邁的視察,讓韓國瑜輸人不輸陣,也看出兩人微妙的較勁意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其邁#高雄#勘災#韓國瑜#視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54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