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塑化改選 傳王文洋確定搶一席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王文洋跨海爭產大動作之後,台塑集團旗下台塑化,今天下午2點將舉辦股東會,最引人注目的是,將全面改選董監事,二房和王永在家族先前早已經達成共識,要給王文洋一席董事的職位,沒想到卻發生海外提到紛爭,怎麼處理王文洋的問題,台塑高層很頭痛,可能傾向既往不咎,讓王文洋進入台塑化股東會,外傳,為了保住一席之地,王文洋已經從國外趕回來,下午可能現身董事會。

巨型紅布條緩緩升上,台塑化98年度股東會下午2點正式登場,但王文洋海外爭產風暴,恐怕吹亂董監事改選的精心佈局。

為了彌平家族紛爭,二房和王永在家族其實早有協議,今天的董監事改選,除了現任董事長王文潮繼續留任,常務理事名單由王瑞華、王瑞瑜、楊兆麟、吳欽仁等7人小組囊括。

最引人注目的,將新增王文洋進入董事會,卻突然發生了海外提告的紛爭,台塑化傾向既往不咎,讓王文洋成功入主董事會,雖然沒有實權,但為了在台塑集團佔有一席之地,外傳王文洋已經從國外趕回,下午可能現身董事會。二房長子王文洋(2008.11.25):「那封信(存證信函)是王月蘭寄的,不是我寄的。」

從6個月前的存證信函,到海外提告,王文洋動作頻頻都是為了爭產,但費盡心思恐怕一場空,因為週刊報導,其實王永慶早在2005年以前,已經將海外的2648億元,交付信託給三房的王瑞華、王瑞瑜,以及王永在的長子王文淵和王文潮4個人,除非能夠證明王永慶當時信託的時候,神智不清,否則王文洋想要當遺產的管理人,幾乎是不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文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840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