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票不只1次 葉元之批蘇貞昌:騙神明還要騙新北市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7:34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再度發文痛批蘇貞昌,指稱他欺騙新北市民。(TVBS資料圖合成)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再度發文痛批蘇貞昌,指稱他欺騙新北市民。(TVBS資料圖合成)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中央日前推出急難紓困方案,但因為配套措施不夠完善,導致地方都出現紓困亂象。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臉書發文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不但騙了新北市長侯友宜之外,還列出過去蘇貞昌「騙行」不指一樁,最後更忍不住怒嗆「騙神明,還要繼續騙市民嗎?」

葉元之今(12)日在臉書發文,開頭就直言「那些年蘇貞昌騙我們的事!」葉元之提到,蘇貞昌宣布紓困方案「中央審核、基層免責」,侯友宜遵照辦理送件到衛福部,反被嗆說「錯誤示範」,吃虧上當。這讓葉元之忍不住痛批,「蘇貞昌騙新北市的事還不只這樁。」

 

葉元之接著提到,蘇貞昌在競選2018新北市長時,曾痛批新北市政府板橋車站旁的一塊地,淪為最貴的機車停車場,他當時還說「我開闢的新板特區40公頃,保留3.3公頃的土地,要蓋中央已經答應的大台北歌劇院,13年到現在還在停摩托車……看的是讓人厭氣,讓蘇貞昌來,我100內一定取得土地,要為你建親子體驗博物館。」

葉元之怒批蘇貞昌騙完神明後還要繼續騙新北市民嗎?(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葉元之反問蘇貞昌,這塊地是行政院管的,您當行政院長已經484天,如果要做早就做了,這塊地怎麼還是在原地踏步啊!而且在規劃上中央目前計畫在此設立「台灣音樂中心」、一棟劇場及一棟商場,其中兒童文化科技館僅佔全部面積的1/12,也跟蘇院長當初承諾的不同。

 
反而是侯友宜在這件事上比較積極,前後新北市府曾拜會中央政府5次之多,但這個案子還躺在行政院完全沒動靜。最後葉元之提到,「蘇院長,您承諾的100天呢?您承諾的親子體驗博物館呢?騙神明,還要繼續騙市民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新北市長#侯友宜#紓困#神明#停車場#板橋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7

0.183